Stephanie

小作文








突然想写写我的朋友唐醉之




我和唐醉之是初中同学,那个时候我也不会想到她会成为我羡慕的那个对象。初中时候的唐醉之爱写小说,虽然那会儿班里好多人都写小说,但是把我们班38个人都写到一起的她还是独一份儿。毕业之后大家各奔东西,我也踏上了澳洲的土地开始新的学习生活,之后又开始和唐醉之有交集还是因为一顿酒加KTV,通俗易懂一点儿就是因为不同的男人。这个时候的唐醉之已经从中戏毕业了,我不得不感叹遗传基因这种东西实在厉害,毕竟我这种小学生文笔如何和她相比。




现在的她过上了在家写稿的日子,这就是我这种上班狗羡慕的根源,不会为了起床这种事情所困扰,并且想几点睡就几点睡。她活成了我最喜欢的郝五一的样子,写点儿稿子,手里有点儿小钱,并且对爱情还有所期待。当然我是不会把赵观潮让给她的。




唐醉之是个优秀的酒友,至少在我这不大不小的朋友圈儿里找不到第二个比她优秀的,能和我一起喝伏特加兑苹果汁儿,也能和我一起干掉一瓶红酒。她的优秀还体现在能歌善舞,能和我一起唱林宥嘉,也能和我一起唱陈粒,是个有歌品的人!




希望她出名了之后不要忘了我,周五我们不醉不归,哈哈哈哈哈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