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phanie

小作文之鸽子王








鸽子王是我初中的室友,班里的大拿,我俩关系怎么好的我也记不太清楚了,可能是我每天挂在她身上活脱脱的树袋熊附身?鸽子王就是家长们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,但是不同于其他别人家的孩子那种不食人间烟火,只知道学习,鸽子王可谓是非常的接地气儿了,她爱玩儿喜欢刺激的天性无时不刻“伤害”着我。具体表现就是喊我去游乐园玩儿海盗船,阿拉伯飞毯然后把我弄哭。之后我就再也没去过朝阳公园了。




鸽子王的朋友特别的多,生活也格外的丰富以至于我经常约不到她,鸽子王的名字就是这么来的。为了“报复”,我上周放了她鸽子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
鸽子王最近也过上了睡到太阳塞屁股的日子,原因是之前我们每次见面后会讨论到的事情,没想到最先迈出那一步的是她。在这里先献上我的膝盖,等我也做了相同的决定时请她再还给我。鸽子王还是一个极其有毅力的人,比如她真的能忍住不吃好吃的,不喝废宅快乐水,而我就不行,我的情绪可以轻松的支配我干这些事情。




周五晚上的鸽子王要看着我们喝酒吃小鱼干儿了,真开心~

评论

热度(1)